close

我是龍巖的業務,
所以這個問題就由我來回覆啦,
所謂的管理費主要就是要支付塔位本身的一些必要開支,
如水電費...清潔費...保全費...維修費....等等,
就好比社區住宅也會收管理費的意思是一樣的,
而永久管理費就是說只要繳一次就永遠都不用再繳了......


至於你說的龍嚴公司在90年時收的費用是$18000,
但98年卻漲至$63000這一點我就來向你解釋清楚,

我不知你手上的塔位是怎樣買來的,
但是我敢肯定當初你買塔位時一定不是透過業務跟公司買的,
而是:
(1)跟外面的二手商買
(2)私底下跟投資客買
一定是這兩者其中之ㄧ,
為何我敢這樣肯定呢?
因為龍巖在90年時收的管理費用是$18000,
因為通貨膨脹的關係物價調漲,
所以我們的管理費也會跟著調漲(陽宅也會這樣吧),
因此從90年原先的$18000漲到今年98年的$31000,
但你為何會繳$63000呢?
因為外面有很多的不肖業者,
會想出各種奇奇怪怪的理由來低價騙取龍巖客戶手上的塔位,
之後再用比較高的價位轉手賣給其他客戶賺取中間的價差,
而龍巖為了避免客戶去跟不肖業者買塔位,
所以就想到算是逞罰的方式,
(1)如果客戶是透過業務直接跟龍巖買塔位,
使用的時候繳交的管理費就是以當時的價格繳交,
(公司公告如果為$20000就繳$20000, 如果為$30000就繳$30000)

(2)如果客戶不是透過業務向公司買(跟不肖業者買或是跟投資客買)
這時候客戶使用時所繳的管理費就必須以當時的價格再乘於2,
(公司公告如果為$20000就繳$40000, 如果為$30000就繳$60000)


藉由此種���法來降低客戶向不肖業者買塔位的機率,
讓不肖業者手上的塔位沒辦法轉手賣出,
這樣不肖業者就不敢再去騙龍巖客戶的塔位了......
因為你不是透過業務向公司買,
所以你的管理費必須要繳$31000x2=$62000
(你是繳$63000, 我也不知為何會多收$1000)


可是如果你的塔位不是跟不肖業者買而是跟投資客買的,
這時候你一定會覺得私底下作買賣並不違法,
投資客願意賣給我我也願意跟他買,
你情我願很合理阿,
可是為何這樣繳管理費時也要以2倍計算??
因為龍巖沒有辦法判定你是跟不肖業者買或者是跟投資客買,
所以龍巖就通通一視同仁,
不管你是跟誰買,
反正只要不是透過業務跟公司買管理費就要以2倍計算,

如果你是跟投資客買我可以教你一個逃避2倍計算的方法,
當你跟投資客買塔位時,
你可以叫投資客先把管理費繳完之後再過戶轉賣給你,
因為投資客當初一定是透過業務跟公司買的,
所以如果塔位在他的名下就把管理費繳清,
這樣管理費就不必用2倍計算,
等繳清之後再把塔位過戶給你,
而你再私底下把塔位的費用+管理費拿給你朋友就行了,
你會繳到$63000這麼高的價錢,
一定就是沒有做這個動作,
沒有請賣方先把管理費繳清,
不然你只需要繳$31000就可以了,
由此可見,
當要做任何買賣之前,
不要很快的就做決定,
先詢問一下專家,
請專家給個意見之後再下決定,
你這次就是因為自己私底下買賣,
所以不知到這個"眉角",
才會變成冤大頭,
如果你有事前詢問過業務,
這樣就可以省下很多錢了........



PS: 如果看不懂或是有疑問的話可以寫信給我, 我再回答你




給小張:
飯可以亂吃話不可以亂講,
很多事情是需要了解之後才能說出口的,
你是因為不懂得"眉角"所以才會覺得龍巖多收很多管理費,
但是事實並不是如你所想的那樣,
可是因為你的無知而隨便批評,
造成龍巖聲譽的影響,
你知道你這樣也算是造口業嗎??


給基隆兄:
龍巖管理費高不是因為進住率低的關係,
你應該是認為管理費都是使用時才繳的,
對吧!!
所以你認為進住率低相對的有繳管理費的就少,
所以龍巖收到的管理費也就跟著很少,
但是整支塔又有固定的開銷要支出,
因此就必須把管理費拉高來COVER支出,
可是你的想法是錯的,
有的人塔位買了雖然還沒有使用,
但是他們已經繳了管理費了,
就算他們都沒有進住管理費也不會因此變少,
就算他們都進住了管理費也不會因此增加,
所以管理費跟進住率高低無關,
而是因為真龍殿本身的開銷就比其他的寶塔還要高,
所以相對的他的管理費也會比其他寶塔還高,
就如同一般社區公寓的管理費一個月頂多幾千塊,
但是仁愛帝寶的管理費一個月要好幾萬,
為什麼?
因為仁愛帝寶光保全系統部份的支出就比一般社區還要高很多了,
再加上其他的支出,
帝寶總支出一定是一般社區的好幾倍,
所以相對的帝寶的管理費也一定是一般社區的好幾倍.........


給豬頭:
真龍殿價格確實比其他的寶塔還要來的高一點點,
但是相對的他的價值一定也會比其他的還高,
如果價格比人家高但是價值卻沒有人家好,
你覺得我們真龍殿裡面的塔位賣的出去嗎?
所以...................
拜託請不要亂批評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本文來自: http://tw.knowledge.yahoo.com/question/question?qid=1609041602612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龍巖生命禮儀 塔位 墓園
    全站熱搜

    方家喜沖積航登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